Moonlight

【醒鑫】早睡的向日葵🌻

  人设ooc醒鑫xql     文笔渣    突然想写流水账了,就写了一个日常xxs文笔的流水账    大家当看个乐趣就好  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和王栎鑫的粉丝一样,苏醒也格外喜欢王栎鑫身上不同的痣,他喜欢嘴边的痣,喜欢胸口的痣,当然他也喜欢断眉穿着V字领露着冷白皮的性感糊糊,当然如果这个糊糊是给他一个人看就更好了!看着电视里的糊糊说因为自己粉丝喜欢自己的V字领造型和断眉,可以尝试以后会经常穿的苏醒快咬碎了牙,觉得现在的小孩子如同自由的鸟,抓也抓不住,醒子气笑,果然孩子大了管不住了。

  当糊糊参加完节目回家,准备给他的哥哥做晚饭的时候,苏醒最开始靠着门看着糊糊,看着暖光灯下的毛衣顺毛糊糊,越看越喜欢,心里骄傲,这是我lp,你们看不见的lp,于是苏醒走到王栎鑫身后环住做饭的王栎鑫,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,用着安娜音说:“王总今天怎么格外好看啊!晚上吃什么啊。”糊糊抬了抬肩,没有回头的说:“下去哎,挺重的,晚上吃点家常菜就好了,肩膀压着挺痛的。”苏醒听完故意用下巴尖尖猛的压了一下,然后快速跑开,丢下独自在厨房因为疼痛嘶了一声,凶了一下揉肩膀的王栎鑫,窝在沙发上等待晚饭。

  两个人吃完晚饭,坐在阳台的秋千椅上,抱着抱枕说着天上的星星,说着明天的安排,说着未来的打算,看着在旁边声音逐渐低声,靠在自己肩膀睡着的lp,苏醒低下头蜻蜓点水一样亲了亲糊糊卧蚕上的痣,抱着自己lp进了房间,塞到软绵绵的被窝里,然后躺在糊糊旁边并抱着他的苏醒轻声说:“晚安,我的向日葵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