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light

 人设ooc喜欢贴着哥哥们和团妻的糊糊     因为糊糊wb和下面的图突然联想而出来的脑洞       文笔渣的一批       大家当看个乐趣就好  勿上升


  今天是王栎鑫和哥哥们一起参加完节目拍六人合体海报的日子,大家在一起打打闹闹,最后决定糊糊做一个“小吉他精”躺在大家怀里的时候,糊糊还是懵逼的,但是他感受到各位好哥哥的爱,糊糊还是软下身体,花卷笑对着镜头,可是照片下的几位哥哥确暗自较劲,我抱你在怀,那我贴你胸前,我和你穿“情侣装”,我和你贴贴的,让亮哥在后面看的咬牙切齿!

   终于拍完照片,糊糊因为有事先行离开,亮哥看着糊糊离开蹦蹦跳跳的背影,咬着牙对那几个不靠谱的兄弟,哦不,应该是不靠谱想拱走水灵灵大白菜的猪低声说道:“你们几个,生怕糊糊鬼混楼再少几层是不是,镜头在那边你们都敢这样?”醒子和生哥低头整理衣服假装没听见,远远和虎吉装傻的笑着看着亮哥,气的亮哥肚子都是疼的。

    这边糊糊拍完照片想着许久没有发wb,他拿出自己铺满床边的兔子,刚摆好姿势拍完照片准备发出去,突然感觉手边触感不对,一抬头,手里抱着的变成了苏醒,而肩膀上搭着的正好是生哥,亮哥在最左边抱手盘腿看着,远远和虎吉在最右边盯着糊糊,糊糊一时间愣住了,但是看着短裤并且大口的糊糊,哥几个忍不住了,醒子顺势靠着糊糊肩膀走着生哥轻轻推着糊糊后背往卧室走去,虎吉和远远在后面紧紧跟着,亮哥最后跟着气的说:“轻点!糊糊还是个小孩子!”然后就和迷迷瞪瞪的,还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人,每天抱着睡觉的兔子怎么突然变成了哥哥们的糊糊一起进去了房间,然后关上了门。

  至于后来嘛,据糊糊回忆,那是一个漫长的夜晚……

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57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